close
那天買完後 又衝到新光南西的植村秀櫃上 想再找看看有沒有奢華黑的下落


想也知道 櫃上也是空空如也 後來看到有奢華鑽 總覺得好像也不錯 只是比奢華


黑多了一排鑽而已 沒有奢華黑的日子人生是黑白的啦!(我瘋了 不要理我)


後來詢問一下櫃姐 櫃姐說其實這款也不會太招搖 算蠻低調的啦!嘿嘿 當場心就


癢癢的 沒有奢華黑 奢華鑽也可以啊!當然一定要買的啦!我已經中的他們家假睫


毛的毒了 本來還要請櫃姐幫我修剪一下 但是有稍微在眼睛量一下後 櫃姐建議


我不用 說我眼睛很大 放上去剛剛好 馬上決定戴著走 戴好後蠻美的 不會太華


麗 很像是用亮片眼線液畫上眼線的感覺 整體來說蠻自然的 很不錯 不過照片


我忘記拍啦!奢華鑽是400摳摳 比奢華黑貴100塊 誰叫奢華黑要缺貨啦!


反正已經在A4櫃上請櫃姐幫我留奢華黑了 奢華鑽我覺得也很推荐給大家喔!


不用怕他上面一排亮亮的鑽會很怪 我倒是覺得可以為眼妝加分不少呢!


嘿嘿 也很濃密吧!所以不要小看奢華鑽喔!戴起來也是很有女人味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