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1是衣蝶開始母親節活動的第一天 STILA這組限量眼影跟腮紅是我早早就去做預購啦!這次

會去預購算是鬼打牆吧?拒上次買STILA已經是週年慶的事囉!!所以從週年慶一直到最近他

們家東西完全沒燒到我啊!




當天是下班後過去櫃上的 櫃上算有零星幾個客人 不過櫻花限量眼影似乎賣得很好?benny櫃

哥說櫃上"30"組已經全部賣完啦!有這麼誇張嗎?但是我之前本來預購還有定一盒潘朵拉的

眼影盤 再到櫃上去看時總覺得櫻花比較美 而且2個顏色又都有粉紅色的 覺得快被粉紅色淹沒

啦!(雖然我很愛粉紅色沒錯 不過不太喜歡太多粉紅色眼影)所以在荷包錢錢不足下 當然要捨棄

那盒眼影 本來連櫻花限量腮紅也想丟棄@@ 不過試了亮片的亮度 感覺很適合上在裸妝效果的

臉頰上喔!!整個會超有氣色 剛好湊了衣蝶滿2000送250的禮券 算是有些划算啦!!上面照片就是

眼影跟腮紅的全貌啦!!顏色真的很美 我覺得顏色很美 包裝就都不怎麼樣耶!有點小小失望 

大家有看到亮片很閃吧!!



這張是眼影的外盒 看起來很普通對吧?



眼影近拍照 中間的粉紅色跟最右手邊的那個咖啡色真的絕配到不行 等下來看看試色照就知道

 

有開閃光照的眼影試色照 顏色分別是:咖啡-銀色-粉紅色

 

來一張沒有開閃光的試色照 顏色就很接近實色喔~咖啡色真的很美 帶有細小亮片呢!



這是腮紅試色照 感覺整個氣色很好 很像從皮膚透出來的粉嫩感~不過我覺得腮紅好像有股奇

怪的味道耶! 有點像消毒水臭臭的感覺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水水也有買腮紅的 有沒有這個問

題呢? 之後會分享試妝照給大家看 我自己也很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