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個人都很懶散 沒有寫網誌的動力 不過倒也拍了不少新產品的照片


而且最近對anna sui很瘋狂哩! 一買再買 真是瘋了我 先來說說前2個禮拜的事


吧!前2個禮拜剛好是春假 就跟我朋友到信義三越去 而且當時我的植村秀奢華


黑壞掉 整個人心情大受影響 順便還去看剛上映沒多久的"報應" 因為才剛上映


所以蠻多人去看的 所以票房應該不錯 中途看的時候還被嚇到3次 但是我覺得


蠻過隱的 哈哈 但是劇情到最後是有點鳥 片中的小女孩還是不太知道為何她


有神力可以造成聖經上的10災 就有點詭異的感覺 看完電影也輕鬆不少 就到


anna sui櫃上逛逛 順便刷看看最新的睫毛膏 我發現A11的櫃姐好像都有換過


因為一個也不認識也沒看過 但是都很親切耶! 發現可以買東西的第2窟 


新款睫毛膏我3隻都很推荐喔!改天會寫寫他們的心得 這裡先說個大概 羽扇款


的對我來說有根根分明的效果 再上完睫毛底膏後刷 不會讓睫毛糾在一起 但也


沒有像DM說得那麼誇張 刷頭有點大 要刷的時候要注意一下 新款纖長版跟新


款濃密版 我覺得更纖長 濃密也不會稠稠的 越刷也不會有蟑螂腳的感覺喔!


後來就先買了羽扇款的跟買新款睫毛膏可以以6折價買眼線筆一隻 我選的是銀


色 剛好可以打亮眼頭 剩下的等要去武昌長心怡時再去買


這個月的磁鐵是蝴蝶的 感覺長的有點怪怪的 改天會把新款睫毛膏寫成心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