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唷!!這可是燒滾滾的第一手分享資料

我替這次眼影取的名字 我是覺得還蠻貼切的 尤其是右上角那顆藍色

整個電到我 那個藍算是土耳其藍的感覺 上在眼睛上 整個人好像到了地

中海&威尼斯 就是要去渡假啦!!上面那張照片就是實品拍攝的眼影

再來看看櫃姐幫我試的眼妝吧!



這是整體的眼妝照真的很有藍天白雲的感覺 害我想要變成小鳥飛到地中海

&威尼斯渡假啦!這次的藍跟上次單寧風的復刻版不一樣喔!下面來做一些比較:

1.最愛單寧風復刻版(sorry 手上沒有照片只好連結一下之前的網址):

http://www.iswii.net/post/show/2812

大家不要被照片的藍色騙了啊!!照片真的是可以打亮加修美的 我去櫃上試了復刻版後 只能說 我變成"芥末小姐"了@@ 而且我不太喜歡那款裡的配色 一弄不好 妝會變得很妖豔 簡單來說 很像古裝裡演"妖怪"的女人 而且 顏色對我來說有點成熟 弄掉那顆芥末黃的配色應該會更好啊!!



2.紀梵希限量魅力4色眼影(照片如第一張所示):

這次的顏色搭配 個人蠻喜歡的喔!扣掉2顆深淺的藍色之外 左上第一個黃色可以用來打亮眼頭 增加眼睛的明亮度 右下角那個有點偏桃粉色系的眼影呢可以打在黃色以及主色(右上角那個藍色)的中間 加強眼睛的深邃感 而且 不會因為3色加在一起產生"髒髒"的感覺喔!!



以上的分析大家應該知道為何我會如此大力推推這次的眼影了吧!整個感覺就很不一樣


遠照 其實根本不會很豔麗 皮膚白的女生上會爆美的 我從beauty雜誌上有看到模特兒上這盒顏色喔!!





再來一張閉眼照 怎樣 "藍色"是不是美翻啦? 大家可能會發現右眼的眼頭好像比較亮這是因為櫃姐在右眼眼頭用這次新出的九宮格蜜粉餅#71中間那三色中的最亮色來打底順便打亮 左邊那盒就是#71 眼頭用的顏色是第2排中間那個顏色 效果很不錯呢!!



哈 這張大概感覺沒睡飽 其實左眼已經紅紅的了@@ 若是有人跟我一樣上眼皮比較暗沉 建議使用前先用明采筆或是蘋果光筆之類的東西做打底動作 藍色會更顯色更水喔!!!



當然除了眼影之外 我還試用了九宮格蜜彩/眼影兩用盒(照片請自行連結剛剛的網址) 就是剛剛說的打亮眼頭的東西啦!它既可以當眼影 又可以當蜜粉或修容來用 試用過後覺得臉馬上就有立體小臉的感覺 不過基於6月大失血日子要到來 只好跟它說掰掰



再來就是夏夜之星香紗膏8ml*10包 光看可能會覺得黏黏或是亮粉顆粒很大 當櫃姐試在我的手上 我發現有股很香的氣息 跟做完spa沒兩樣@@ 而且很好推有保濕的感覺 亮片超細小 抹在手臂上閃亮亮啊!!感覺馬上變身海邊的比基尼女郎或是夜店女王啊!!推說櫃上數量不多了(亂放火^>^)



金色沙灘仿曬噴霧 光看瓶身會以為噴出來會"超古銅色" 其實感覺還ok喔!我膚色不算白晰 但確能營造出晒完太陽的那種小麥色 不過我不愛這種玩意啦!!所以就當玩玩就好



亮晶晶唇蜜-#439大溪地珊瑚橘 這是我試的色號 另一個#440地中海夕陽紅 我覺得應該要改名叫地中海女郎吧!!整個很豔麗啊!!話說這款珊瑚橘美的勒 上起來粉橘粉橘的感覺 很像水蜜桃喔!驚! 我發現我忘記拍嘴巴特寫 大家不要歐我>< 不過啊!如果唇色比較暗沉或是沒血色的人 這款顏色可能無法呈現出我說的這種感覺喔!!



魅力指甲油-#157 大溪地珊瑚橘 顏色很像小嬰兒屁屁的那種感覺 哈 超口愛滴 但是顏色雖然好看 可是當我上完回家後 發現指甲油有部份都被刮掉了 所以建議上完後請上"亮甲油"保護一下上完的顏色 這款顏色蠻透亮的 淡淡的粉橘色珠光 跟唇蜜是一套的喔!!可以走低調的小女人路線啊!!!#158 地中海夕陽紅 我覺得要看人擦 若是我擦了 我當場立刻變成香腸手吧!顏色很紅 我指甲又爆短那種 感覺就像肥嘟嘟的小香腸啊!!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新品介紹跟眼影妝容分享囉!!!大家應該偷偷發現到我跳過唇膏沒介紹吧??哈 因為我很少用唇膏啊 所以偷偷跳過唇膏沒有試用 所以 想知道的人快到櫃上吧!!晚了就沒貨啦!! 突然開始猛扇風點火-口-

最後還是要回到我的主題 大家還是快去試用看看仲夏都會假期-魅力四色眼影吧!!

用完後真的很像搭飛機去渡個假呢!!



偷偷做個下回預告 今天意外的敗了蘭寇的玫瑰晨露光唇膏311色 下次要跟大家分享喔!!!整個夏天不停的燃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