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又太久沒發文了 來進入正題吧!!最近各櫃上的春"妝"接二連三的冒出來 好在本人

春天淡色系的彩妝免疫力更強 沒像聖誕節那樣受到瘋狂洗腦 今天到克蘭詩櫃上試色最新的

漾眼彩
上面那張照片是試色照喔!!先來看看產品介紹:



圖片來源:iswill

這次出的不只有眼影還有腮紅唇膏 光看照片就很令人心動 尤其是腮紅 可以創造出"超"自然又

很玫瑰的好氣色啊!!

這次我只用了平常很少在用的紫色+綠色做漸層 綠色帶有春天濃厚的感覺 加點紫色使整個妝

感更有小女人的味道 其實這兩個顏色是我已經很久沒用的顏色啊!!!櫃姐強烈建議我要試就試

平常沒在畫的顏色 大地色系一年四季都很適合 當然就不列入考慮 



其實剛畫完時有點小嚇到 因為我已經很久都是上黑色眼影了 突然來個清粥小菜 好像餵不飽我

 不過這個眼妝很耐看 而且也不會太過豔麗 下面還用天藍色眼線筆稍微畫過 讓整個眼神都

亮了起來



來一張整體的妝容照 請忽略很鳥的中分流海 我還有試了最新的自戀唇膏 好像是01色 最粉

嫩那個色系 跟之前咖啡豆剛出的EX-01感覺很像 超水嫩的啦!!!

當天試妝還有位阿姨看到我的妝後 就馬上帶了2盒 @@有這麼缺眼影嗎? 我連一塊眼影都還

沒見底過啊!!算算這盒總共有6種顏色ㄝ

最後來張產品獨照

花漾眼彩盤 $1450元

哈哈 有沒有心動啊?快到櫃上試看看囉6色這個價錢真的很物超所值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