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盤是我第一次買的MJ眼影盤 之前不管如何就是燒不了我 但也是因為我本來就不是眼

影控難得這次被MK狠狠地燒一把 得知4/28已經在某些點的小屈上架了 今天下班火速衝到

東區統領店旁的小屈摸一摸新品 其實本來還想多買一個顏色 有考慮洪水或是虛榮心 但是有想

到這次眼影都是常態品 一次搬3塊會不會太殺了?當下就決定買了橄欖&善惡這兩款



超有伊甸園的FU 
圖片來源:ISWII



這就是善惡的真面目啦!!!名字取的很特別 害我當下很想"哇哈哈"的叫3聲(有像被壞皇后附身)

左上角是銀白色 左下角是銀色 右上角是粉紅色帶珠光 右下角是鐵灰色也是有珠光

因為架上還沒有TEST的商品可以試用 所以只好憑的外觀的顏色挑選我喜歡的眼影 這款善惡

給我的第一眼感覺就很特別 也是我第一盤從架上取下來決定要購買的眼影 其實認識我的人都

知道我是濃妝派的 那種太清粥小菜的玩意實在餵不飽我



橄欖是蠻特別的配色感 這一盤把所有漸層感都搭在裡面囉! 相信不會畫眼影的人 應該也可以

照著指示畫出美美的夏日妝吧?而且應該是算MJ比較新色的眼影配色 夏天就是要畫綠色才像

夏天啊!照片上的綠有點吃色 右上角那格應該是淡綠色帶有很美的珠光效果 如果這個綠+上洪

水裡的淡藍色一定美翻了 隨便一說害我又燃起想把洪水包回家的衝動

這次連體香膏都狠狠地把我燒得一團亂 比起之前的香粉 體香膏經濟實惠啊!!味道很像身在熱

帶國家的感覺 重點來了 又是"限量"喔!!!限量這兩個字應該可以殺死不少人吧!!哈哈 我下個月

應該會把它帶回家吧?@@

其他更多試色照:http://www.iswii.net/post/show/12785

等我補上妝文吧!!(要等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