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天邀約一起到忠孝SOGO敗家的戰力品喔!!!

上面是喚顏凝露保濕型 下面就是今年春天燒到不行的微光修容盤 其實還有一隻

魔力完妝刷沒有入鏡XD

當天跟小天約好1:30直接殺到櫃上 結果竟然是我最先到達 就跟李仙姑開始玩起彩

妝教學囉!老實說 微光修容盤本來是沒有在我預算範圍之內 原本只要帶一條喚顏凝

露 (想到越來越乾枯的臉啊!)但是 同行的大家全包了這盤 而且櫃上所剩不多 害我馬

上心癢癢的 而且SOGO是滿3000就可以分3期 這點跟新光比較不一樣



將將~微光修容盤登場囉!它的花朵是立體的 右上角那格是咖啡色 左上角那格是粉

紅色 最下面那朵阿花是桃紅色 中間的部份是淡淡的粉色系 用來打亮全臉修飾 效果

很不錯喔!

不過 如果要拿來當眼影的話 顏色真的蠻淡的 一定要先打一層底才能隱約看得出顏

色 建議還是當修容或腮紅使用啦!



這條就是LM明星商品-喚顏凝露是也!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這個商品 它有分一般型.

控油及保濕 控油的味道非常的"詭異"(其實很想說很臭) 用在妝前使用 可以讓妝感

更服貼 但是我已經都拿來當保養品用 洗完臉後 上保養品前擦 後續的保養品吸收效

果還不錯 再配上按摩的手法 更容易促進吸收 目前一條$1200 還送小試用品 還有一

張摸彩券 可以摸到現金換購LM家的產品唷!!!活動到3/31止

這是我第2次被LM燒到 發現他們家有些東西很特別 雖然包裝不怎麼樣 不過卻很有

效果

當天拿到的角質調理霜跟亮眼遮瑕霜 都是超好用的好東西 改天再來跟大家分享心

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