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才去NARS櫃上試了新的熱帶迷離夜眼影 其實我光看模特兒的眼妝就有被嚇

到 這......不是要去夜店的眼妝
嗎?正常人應該不可能頂這眼妝出門吧?最後來是請櫃

姐幫我試看看整個眼妝感覺會
比較準 一定會燒到很多人的 上面那張照片是再帶點

黃光下的張眼照 因為我是雙眼
皮 所以眼睛一張開就把所有的顏色都吃掉啦!!沒想像

中那麼豔麗 整體來說也蠻好看
 

這張也是帶點黃光下的閉眼照 櫃姐是先用眼影霜(天藍色)幫我做打底 再用熱帶迷離

 

夜眼影畫在上眼線的位置 之後使用RATED R雙色眼影(櫃姐都叫它唐老鴨 顏色真的

 

很像)做漸層暈染 眼頭再用打亮的眼影筆畫ㄑ字 讓眼睛比較立體





再來一張光線比較沒那麼亮的照片 層次很分明清楚


張眼的整體妝感


這張就夠清楚了吧?整個顏色都出來了 這是在白光下拍的照片 腮紅是用安潔力卡的

我覺得比深喉嚨跟高潮都美很多啊!!!(粉紅色控)

再來張近拍照 (請忽略我的醜鼻子 嗚!!)夜迷離的美真的盡在不言中 疑夜迷離跟迷離夜已經搞不清楚了


低眼往下看的眼妝 (有發現我偷換衣服了嗎?謎之聲:誰管妳換什麼衣服 妳沒穿也沒人想看)


張眼的整個眼妝 下眼線櫃姐有用夜生活系列的黑色幫我做一下描繪 讓眼睛更大更圓


哈 最後來張我先偷買的戰力品 就是剛剛說的唐老鴨色的雙色眼影啦!!搭配熱帶迷離

夜真的是絕配呢!!!真的不會太過OVER 其實會先買雙色眼影是因為要漲價了 所以

先偷買的 之後會把眼影霜跟熱帶迷離夜一起帶回家!!

 更多NARS熱帶迷離夜相關介紹請看: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2733

大家等我下個月去參加完國外彩妝師的活動後再跟大家進一步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