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網拍上就有看到這2款的小外套 看到時覺得蠻心動的 可是因為網拍的關


係 不能看到實品 而且也不能試穿 另外還有一個比較大的問題 就是沒辦法"


" 必須先匯款 夏天到了 我特別喜歡穿小背心再配上小外套 這好像已經變成


我每天的打扮之一了 難怪有人說 這是我的制服 哈哈  但是 小外套可以擋擋


太陽還有冷氣房裡的冷氣 不管搭褲子或是短裙 都是很好搭的配備之一 但網路


買確實比較不方便 後來跟我媽去看完醫生回到公館的路上 順路去找找小外套 


嘿嘿 沒想到竟然找到我要的款式  最近出的小外套系列都是比較偏"金蔥" 的


感覺 像我身邊粉色系的小外套已經很多了 想再買買別種顏色的 後來就買了


果綠跟水漾粉紅
(自己替他們取的名字) 穿起來感覺還不錯 不過覺得自己好像有


水腫的現象整個人感覺腫腫的 很醜 最近又開始想買別種款式的小外套啦!因


為便宜又好搭嘛!而且還可以再配條美美的項鍊喔!
 



上面這2件衣服 是回家後 在我家附近買的 買到剛都是粉紅色 而且還是snoopy


的 老實說 我對那隻snoopy是沒有特別偏好啦!不要太奇怪的花樣就可以接受 


巧的是 這2件都是粉紅色的呢!看來我還是擺脫不了粉紅色的魔咒啊! 我蠻喜歡


下面那件的感覺 在衣服的下擺有滾上蕾絲唷!照片沒有很明顯的拍出來啦!


snoopy的旁邊還有鑲上一些小碎鑽 增添不少公主風的氣息呢!不過那件衣服比


較透明 所以在搭的時候裡面要再穿一件比較薄的小可愛 才不會走光呢!



上面那件裙子 是擺折的感覺下擺還有蕾絲 穿起來蠻不錯的 而且很有小公主


風呢!下擺有蕾絲的裙子我是沒有 再加上穿起來還不錯看 也就跟上面那2件衣


服一起買了 這件裙子的上半身可以配比較合身的小可愛或是短袖上衣 都很適


合 下面鞋子搭帆布鞋或是高跟涼鞋和高跟鞋也很適合喔! 而且可以稍微修飾


下面的身材 像屁股比較扁的女生 可以穿這種感覺的 讓下半身的層次感比較重


一些 還有因為這件裙子已經下擺有滾蕾絲邊 所以上半身的衣服最好在下擺不


要再有蕾絲邊 不然很容易搶走這件裙子的感覺 變成上下感覺都很搶眼了 有時


我覺得搭衣服也是一門學問呢! 穿的好 別人就會覺得今天的妳很漂亮 身材很不


錯 自己的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 但是搭不好的時候 就會覺得怎麼自己腫的跟什


麼一樣 走路就會畏畏縮縮 很像做了什麼壞事一樣 所以啦!愛美的姐妹們 穿衣


服一定要很小心搭配呢!才不會壞了一整天的好心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