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限量真的不免讓所有的女生眼睛為之一亮 更何況是女生心目中的神 香奈兒呢
其實一開始是在外國網站上先看到大概介紹 對台灣會不會引進也沒多大的期望或是興趣
但是上週開始有消息傳出台灣只有101旗艦店會販售 讓人整個都有被吸引到的感覺

加上有部落客又大力生火 說眼影光澤很美 都被狠狠燒一把 連我這個非小香控的人都被燒到的啦!
也第一次這麼瘋狂從A4這頭一路狂奔到101 真是累死老人我
週一去時就撲了空 不過有請櫃姐試了眼影在眼睛上 真的光澤美到不像話
比一般的四色好啊!沒圖沒真相 就來見真章



美吼?上面還有壓了小香的LOGO哩!
而且跟一般四色眼影比起來他顯色度更高不容易飛粉唷!
這個是我今天中午打電話跟櫃姐再確認有貨才又衝忙跑過去

在要結帳時櫃姐又說那顆"紅屁股"腮紅可能今是我最後一次看到他囉
今天進完貨之後不會進哩><
又看看櫃姐臉上上的感覺 其實也沒到紅屁股這麼嚴重
又二話不說噴啦!

其實這個系列不只有眼影跟腮紅 還有一顆金色打亮用的腮紅跟紅到不行的唇膏哩!
聽說很多人都是一口氣全部包下(有沒有這麼威啊?)

來看一下國外CHANEL網站上介紹這次拜占庭裝容的照片

紅紅細細的眼線 真的帶有貴族般的神秘氣息

利用眼線創造出不同層次的感覺


上面這張好美啊><



給大家看一下這次全部系列
其實腮紅不是照片那樣桃紅ㄝ!
實品是正紅色@@

番外話一下:昨天因為買不到這個系列 我就跑去A8亂噴小香
不小心買了64腮紅跟一個四色大地色眼影
其實也都超美的
沒圖沒真相 再來看照片
下一張(熱鍵:c)

郎客~哩供有水謀?

一樣這種腮紅都帶有淡淡的薔薇的香味
下一張(熱鍵:c)
四色眼影再來一發!!不知道有沒有燒到大家!!
小香今年的彩妝真的來勢洶洶

話說秋季彩妝感覺也火力強大啊!

各位美女看緊錢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