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竟然忙到2010聖誕都過了這篇都還沒補上完成><太殘念哩
不過 還是要努力完成才是啊!!
今年要介紹的聖誕彩妝櫃上可能還會買得到 但還是得碰碰運氣
第一樣要介紹必買的是
M.A.C蘇格蘭童話彩妝系列
這次敗入的是蘇格蘭童話眼影Enviably Fun 忌妒歡樂(有深綠色方格花紋的草綠色)
及星光冰淇淋唇蜜
Gone Romancin' 過往羅曼史(淺薰衣草色)&魔幻星塵
Moonlight Night 月夜(含藍綠珍珠星塵的深藍綠色)



感覺很像是聖誕節裡會看到的綠色 其實跟一般櫃上這次出的聖誕彩妝來說 綠色算是很特別的配色 再加上閃到不行的紫色唇蜜!!!會變成跑趴的焦點呢!!對了 這次聖誕彩妝又出了前賣到翻掉的眼線膠筆喔!!(之前把所有顏色都買了 只缺藍色) 所以照片就沒再特別拍出



上面這張是畫蘇格藍童話眼影的眼妝 還蠻深邃的!



第二樣是要介紹DIOR的五色眼影聖誕節限量系列 當初並沒有決定要收購DIOR的聖誕彩妝
不過試色後發現驚為天人 而且不只聖誕節可以使用喔!連平常都妝都可以靠這一盤 只是在顏色的調配上增減即可







第三樣是JS的聖誕彩妝 也是列入必買清單裡!!為了搶先使用這個聖誕彩妝 還特地在SOGO第一天週年慶殺去搶購 純粹是衝著那付超完美的假睫毛來的!!上面還有輕到不行的羽毛做點綴
戴上之後眼睛整個電到不行啊!!






連化妝包都超公主風!!真的讓人不敗也難


裡面哩哩摳摳加起來有六樣東西(含化妝包喔!)賣兩千三左右 一樣才四百元ㄝ很超值吧?
不過我只愛裡面的假睫毛而已啦!JS為何不出假睫毛的商品呢?我對這次的假睫毛真的情有獨鐘
超有愛的啦

以上這三家是聖誕列入必買的清單唷!不過後來我不小心被SISLEY電到亂七八糟 還殺到新光站前去雪拼一翻

SISLEY的聖誕限量眼影我就另外發文殺一下大家啦!!!
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要努力多多寫文章了 有燒到大家的話麻煩幫我按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