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之前發文大概又是好幾百泥前的事啦!這次就廢話不多說趕快來介紹這次新款花王莉婕新款泡泡染吧!!


很早之前台灣還沒有泡泡染時就使用過 當初買時比較不方變 要到一些小店或是網路購買 印象中染起來的顏色

還不錯 而且是泡泡是形態 染完髮色還蠻均勻的!後來台灣也終於代理進來囉!當然也要搶鮮來購買使用 其實跟當初

在外面買來的使用感覺是差不多的 都有濃濃刺鼻的阿摸尼亞味還有不到3個月我就變布丁啦


此次新款泡泡染試用到的是寶石粉紅色!很適合夏天的顏色喔!!明亮指數是4顆星!!粉紅色染完會讓人比較顯白一些

之前染頭髮也都會刻意挑選紅色系為主!!


先來看看我原本的髮色吧!我上半部頭髮已經開始有點布丁頭出現了 髮色有些不均勻!


照片拍起來好像頭髮很黑@@



準備開始染頭髮囉!將盒內的第一點二劑混合在一起 然後搖一搖 發現瓶子會有熱熱的感覺有點可怕 這個跟第一

代是一樣的 還有我覺得還是有蠻刺鼻的阿摸尼亞味道ㄝ@@請我老媽幫我染頭髮時她也聞到這個刺鼻味



開始染頭髮了 泡泡染方便的地方就是它有貼心的瓶身 將瓶身擠壓後即可將裡面的染劑擠出塗抹在頭髮上

用法就像在洗頭一樣啦!十分簡單



一開始以為我髮量很多這瓶泡泡染會不夠用呢!!但是最後還是有剩喔!但是還是不要將剩下的泡泡染留下來喔!!避免

產品本身起化學變化變質


整個都很均勻的覆蓋原本的頭髮 看的到染劑的顏色!

我大概是等1個小時左右才洗掉 來看看我的成果吧!!!


整個色澤很明亮呢!而且裡頭附的一包護髮乳真的要大推很好用 一洗完頭髮柔順的不得了 跟之前舊款不同的是 這

次新款需要沖水喔!!此外要提一下新款的泡泡染新添加了高純度蜂蜜保濕成份可以讓我們染完的秀髮更柔順更有

光澤 就算染完頭髮也不會像稻草一樣沒有生命力



最後來一張染前染後的對比 因為大概5月左右有染頭髮 但是到現在已經變成布丁頭 染完可以看到髮色明亮很多!

布丁頭也不見囉!頭髮也很柔順!!但是要說缺點大概就是它超刺鼻的味道 我覺得好像沒什麼改善ㄝ@@ 建議可以添

加花果香 還有染完之後的護色洗髮也很重要喔!不然我覺得泡泡染大概撐3個月左右就會開始有很明顯的布丁出現

看了我的試用 妳也心動嗎?莉婕邀妳與時尚有染參加活動還有機會抽中TIFFANY項鍊 莉婕泡沫染還可以邀姐妹一起免費

品嚐蜜糖土司唷!莉婕QUEEN 非我莫屬活動網址https://liesequeen.sp88.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