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比較忙 所以有一段時間沒有寫網誌 真是對不起大家


不過 這期間還是有很多東西要跟大家分享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之前買的DIOR


光柔恆色親膚粉餅的心得 這塊粉餅是去年買的 不過我是先用會員的SAMPLE


正貨那塊還沒真正使用 因為感覺太時尚哩!有點點捨不得用呢!


 

1.粉的質感★★★★:摸起來粉質顆粒很細小 也很不錯有別於開架的粉餅粉質

的粗糙感

2.外觀設計感★★★★★:外觀設計的真的很有時尚感 是用寶藍色的顏色當盒

子的顏色 LOGO的字樣也是用淡淡的藍色帶出 另外還用銀色再強調品牌的時

尚感"DIOR" 讓在遠處的人一開始就可以看到DIOR的字樣 還很貼心的附上絨布

套 更是加深時尚流行感

3.服貼度★★★:我覺得這款粉餅跟之前的毛孔控油粉餅比的話 毛孔控油粉餅

我覺得比較好 妝感覺也比較貼 也不會有浮粉的感覺 但基本上還是OK啦!

4.出油程度★★★:可能自己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 用過毛孔控油粉餅後 就覺得

這款粉餅沒什麼耶!還是會有點小出油的感覺 (哈 個人太要求囉!)

5.整體妝感★★:會給比較低分是因為 如果要買這款粉餅的話 要注意一點 就是

挑色要小心 試在手上時大家都會覺得很OK 但是當妳買回家整個塗上臉上時

狀況就來了 這款粉餅因為帶有珠光的關係(珠光還偏多哩!)在臉上就會顯得慘白

這點要不是我媽提醒我 我還不知道哩!以為我粉上很多層上很厚 這真是一大缺

點 所以要買的人建議色號可以挑深一點 因為珠光的關係會把臉顯得很慘白

所以被我媽念過後 就沒有再用過它了-.-

6.推荐度★★★:其實如果避免掉剛剛第5點說的缺點 這款粉餅算是還OK啦!

不過價格還是稍微偏高 印象中好像1600左右吧!但是如果容易出油的人要買的

話 就不推荐囉!


照片確實看起來很美呢!連鏡子都貼了一層保護膜 真是用心
 

 


這是粉餅的絨布套 上面還印有"CD"的字樣呢!

最近又開始對他們家的美白粉餅(雪晶靈)很感興趣 有試摸過粉質比這款粉質更

細 更棒 從朋友那聽說妝感也很貼呢!

哈哈 不知道幾時才可以把美白粉餅帶回家呢!這次一定要試妝在臉上啦!

才不會造成像這塊粉餅一樣的遺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