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公司的領錢日 呼 苦等許久 終於等到領錢的日子 感覺很多人一領到錢都


會買些東西好好犒賞自己 感謝自己這一個月來的辛苦 剛好今天也是員購日 下


了班就跟子瑄先去dior櫃上幫她媽媽買蜜粉 櫃姐有點愛推銷啦!但是還算可以接


受的態度 後來再去佳麗寶看眼影 發現眼影的顏色偏大地色比較多 所以就放棄


沒買了 之後到克蘭詩的櫃上看看新產品"蘋果光亮眼筆" 想知道這是瞎咪東東 


結果櫃姐告訴我 這是上眼影前打底用的 並不是用來遮黑眼圈 如果要用來遮黑


眼圈的話 比較建議用蘋果光筆 本來我就打算想買蘋果光柔焦 上次櫃姐給的


sample使用過後感覺不錯 就回櫃想要購買了 櫃姐又順便說 現在有做活動 任


選3件蘋果光系列的東西 不包括新品 特價2500還送蘋果光小化妝箱喔!聽起


來真是很心動呢!後來還發現蘋果光秘密出新款顏色"00"號色 顏色比之前01還


讚 裡面添加了細小亮粉 使用起來讓臉部更有氣色 而且還更立體呢!這麼好的東


西當然要買囉!於是就買了01色的蘋果光筆+00色的蘋果光秘密跟蘋果光柔焦

 

櫃姐還送我3種試用品 瘦身霜+除紋霜+粉底液 容量還不少呢!不過粉底液03好


像對我來說有點點白耶!但是我愛上了他們家的底妝囉!覺得用起來很不錯 很適


合裸妝的感覺 可以創造出好氣色 希望週年慶還有特惠組 就可以繼續購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