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份的anna sui不怎麼吸引我呢!做的是情人節香水特惠組 3月份各家專櫃都會主打"美白"商

品 因為心怡被調到南西去 所以也跟著到南西光顧囉!!那天又正好是3/8婦女節 百貨公司才

開門不久 就衝到櫃上 想試看看新一季的美白產品如何啦!!其實我對as的美白產品+隔離霜沒有

什麼用過的經驗呢!(這樣說很心虛~)但買之前一定要先試在臉上的啦!!這是我買底妝產品還

有一些彩妝品的堅持 因為有時試在手上覺得好像顏色很淡或是很美 但是之後上在臉上又是一

回事了 所以要買彩妝品的朋友可要記住這點喔!!!(奇怪我囉哩八唆說了一堆)心怡先幫我把臉上

的底妝卸掉再上化妝水 之後用新款的隔離霜#200 偏粉紫色珠光 臉的立體感立刻提升再來

就是上新款蜜粉囉!!這次設計整個很妙 裡面有特殊的設計 照片我之後再補上啦!!!sorry~我選的

是701自然膚色 上在臉上帶有裸妝的效果 皮膚也感覺不錯 就是照片裡那盒白色的玩意兒啦!!3

月份會員回櫃可以領取隔離霜試用包0.52ml一份 當天因為是3/8婦女節 配合活動領到逐夢

的針管香一個 還買了寶盒 要放我一堆哩哩扣扣的東西 滿3000送很有質感的化妝包+小方巾還

可以用300元抵用券呢!!折完不到3000 真是划算(有嗎?)我還蠻滿意這次的新品的 有機會再

仔細介紹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