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超火紅的JILL STUART終於來台囉!!!3/28這天應該是很多女生超興奮的日子吧?在去年

的時候就已經在公司有耳聞JS要來台設櫃囉!也知道是被"高絲"拿下代理權 但是卻不太確定正

設櫃的日期是幾號 之前也耳聞JS的產品 包裝可愛許多日本妹都會尖叫的產品啊!!華麗之風格

可以跟ANNA SUI及PAUL JOE相比啦!!因為公司就在信義區上 重點是離A8又超近啦!!趁中午吃

飯時間趕緊溜到櫃上觀看 沒想到竟然進個化妝品專櫃也要"排隊"沒辦法為了親眼目睹JS的

魅力也要努力給它排下去啦!!櫃上的櫃姐有3種制服 我也搞不太清楚 有黑色.粉紅色.還有粉紅

色的可愛襯衫 鞋子是黑色瑪麗珍鞋 整個就是很華麗風 等了大約20分鐘左右 終於可以進到櫃

上一睹JS風采了 櫃上的佈置是弄成粉紅色的喔!!!當然一進到櫃上是要看看所有的產品啦!!好晚

上再到櫃上採購一番 後來終於等到下班時間 沒想到晚上比中午人更多哩!!也只好排隊排了

30分鐘才輪到我進場 這次進去進瞄準喜歡的東西進攻啦!!眼影我覺得可能算是地雷吧!!顏色都

帶有亮粉 而且還蠻容易"掉粉"的耶!!持久度不怎麼高真令人心碎 之後還看了蜜粉餅.飾底乳

還有日本超火紅的甜心愛戀頰彩盤(真繞口的名字)也就是4色腮紅啦!!!不過後來基於月底的關

係 不然超想把這3樣東西都搬回家 最後只好先買了超火紅的腮紅囉!!




我買的是01色 BABY BLUSH 刷在臉上超有粉嫩的感覺 持久度對我來說還OK啦!當然它附上的

羊毛刷質感也很華麗 毛摸起來還算不錯 整個就是華麗到不行 這4個顏色可以混在一起用 也可

以單色使用 都可以製造出很小女生粉嫩的感覺啦!






今天的戰力品 還有當日不限金額消費贈送的水晶吊飾 當天只要有購買東西 櫃上櫃姐就會給一

張PRE MEMBER CARD 之後在3個月內不限金額消費就可以成為JS的準會員囉!!年消費滿2

萬還會有驚喜禮呢!!!哈 AS真的被拼過了耶!最近也對AS有點沒動力 下個月應該還會再到JS櫃

上報到 反正公司離A8超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