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姐妹們 好久不見囉!!其實最近在默默的偷懶 也再默默的衝週年慶 整個錢都奉獻給百貨公司啦!!也很久沒放放火燒燒大家的手了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今天才剛燒滾滾敗的MAC限量寶萊塢系列-時尚煙燻腮紅 PINK BLUSH




這款腮紅跟之前礦物腮紅不太一樣 除了有別於櫃上常態的腮紅外 他有著超華麗的包裝 還有外盒啊~~對於喜歡走華麗風的女生 應該會很想入手吧?



這是腮紅的實際顏色 很粉嫩 用完之後氣色超棒的 之前櫃上有實品可以偷看時 就暗暗決定一定要包個一顆下來 再之前分享過的NARS腮紅 意外發現用小粉撲沾取適量的腮紅 也可以創造出更完美的效果 大家不彷也可以試看看喔~持久性也會比用腮紅刷還持久 不過就是要小心一點沾取 另外 我發現這款粉質也很細緻 雖然光有華麗的外表 但是不是中看不中用的腮紅喔!建議快去櫃上試色吧!!



在浴室拍的腮紅 因為燈光比較亮 可以拍出很美的顏色 對於偏愛粉紅色系的我來說

根本想每天努力的使用它 順便再告訴大家 此系列還有出眼影盤+唇膏及唇蜜 這幾樣東西剛好沒有燒到我 眼影盤的顏色蠻跳的 喜歡不同變化的人可以考慮喔~

這顆腮紅還有另一個顏色 就是跟寶萊塢系列的橘色外盒一樣 帶金橘的感覺 比較適合夏天 如果冬天使用 八成有18銅人效果出現 附帶一提此系列只有在"台北信義區"才有喔~喜歡的姐妹們歡迎跟我下單吧!!還有9折優惠@@



另外 想要看眼影試色及其他系列的人 要麻煩移駕到yuki的網誌

有很仔細的介紹http://haruhii.pixnet.net/blog/post/21690216

也謝謝她很努力為大家升火啦~~

 

來給大家一張使用完腮紅的感覺 有看到兩頰粉粉的嗎?眼妝是用這次週年慶的魔幻星亮組再加柔礦迷光雙色眼影黑色那顆一起使用的 不過 應該看不是很清楚@@



這個圓桶是什麼呢????就是今天的第2主角迷你魔幻星光組-暖色調啦!

有著很有聖誕節氣氛的外包裝 



裡面總共有5小瓶魔幻星塵 我最愛右邊數過來第2個 超適合化煙燻妝搭配

這是在房間的手部試色照 姐妹們如何?夠閃吧?要不要偷偷列入清單中呢?



浴室試色照 光線比較明顯 亮粉很細小也很好推 不過我還沒試過用濕擦的方式

顯色度應該會更高

 

實在有點不怎麼清楚的眼妝照@@

不過黑色眼影配上那顆綠色魔幻星塵 真的是美呆了 去跑PARTY跟夜店超適合的喔!!

眼妝照只能改天再補齊了

 

大家看到現在有沒有在默默地做筆記呢?這兩樣商品是此MAC週年慶一定要入手的啊!!之後還有更多敗家分享 下次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