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手癢 各家聖誕節的彩妝根本是如雨後春筍拼命冒出來嘛!! 週年慶已經啃過我一

遍 沒想到這回聖誕節威力更猛 好在我在週年慶投資的化妝品不多 都是買實用缺的東西 不

然應該會瘋掉吧!!好像廢話太多 本來就在期待dior這次限量蜜粉的上市 因為有我最愛的粉

紅色啊!! 實在難以抵擋那個魔力 今天去櫃上造訪 順便兌換一下會員禮就見到實品面貌囉!!



將將~這是今天敗家的成果 一定會有人想跺掉我的手的 買了豐漾俏唇蜜跟限量蜜粉餅

小粉餅是這次會員的兌換禮 水律動保濕乳霜是櫃姐多給我的 因為我臉又開始變乾巴巴了



蜜粉的實際顏色 其實是粉膚色 不是很粉紅的感覺 帶有珠光 可以讓氣色變好 變比較立體喔!!

豐漾翹唇蜜可以當做保養品來使用 不必卸妝 使用之後會有涼涼的感覺 因為裡面有薄荷成份 

會讓嘴唇變的嘟嘟水嫩水嫩唷!! 這隻翹唇蜜已經出了一陣子了 之前還缺貨哩!!用起來效果

不錯喔!之後再補照片吧~



嘿嘿 蜜粉盒的照片完整登場囉~ 上面的水晶是施華絡士奇的水晶 拿起來還不輕哩 要帶著東西

出去補妝 還真要有點臂力 因為才剛買到手 有點給它捨不得用 不過過幾天會增加點試色的

照片 先看一下幾張櫃姐幫我稍微上過蜜粉及翹唇蜜的照片 



氣色看起來還不賴吧~除了使用翹唇蜜之外 我嘴唇有先上聖誕節限量新款藍星唇彩 那顏色還

不錯 但是卻沒有癮誘映光唇彩來的水嫩透亮 不過再加一層翹唇蜜後 效果整個就不同啦



第2連拍 今天穿的衣服是scottish house的兔毛毛上衣 超愛這件衣服的 穿起來變得有氣質(有

嗎?謎之聲)也比較瘦喔!!大推啊~趁週年慶入手的好東西



最後用這張照片做為結束 不過dior的蜜粉餅不便宜喔~原價要2250 翹唇蜜要900塊 趁週年慶

有折扣 大家快快入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