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啊 打了半天辛苦的文章又不見了 只好在重頭來過



不知道大家第一個名牌包是哪個呢?其實我第一個名牌包是從大學開始用的藍標BURBERRY 當時台灣並沒有專櫃販售這家的商品 只能從一些小店 靠老闆自己從日本帶貨

回來 而且剛好就被我看上粉紅色格子 對粉紅色有特別的鐘愛啊!!上面那款包其實才應該算是我真正第一個名牌包吧???在去年四約初左右購入 亞洲限定款喔!!!!聽到眼睛


都亮了起來 而且又是我最愛的粉紅色啊!!! 一個要一萬三 算是基本入門款@@ 因為像LV GUCCI基本款都要比COACH貴上許多呢!!



整體大小容量都很符合我的需求 當然就是立即買下囉!!!可惜它的提把超讓我生氣 提沒多久提把處整個掉色!!!而且好像還無法維修ㄝ 這是怎樣!!


不過又在今年四月初左右 我又不小心去店裡亂晃看到一款粉桃色的包款 又開始讓我猶豫不決啦!!



左邊的是手拿包二千五左右 右邊是卡夾二千三左右 其實當初是為了要買新的悠遊卡夾 而物色到的 就一口氣來個一不做二不休(有這麼慘嗎)兩個款式都包了@@



很有時尚感吧!!!又是我愛的粉桃色啊



卡夾也可以當零錢包鑰匙包 一包多用

另外最近又入手了同系列的皮夾 要不是陪伴我多年的DIOR數字皮夾已經被我摧毀爛到不行 我怎麼會捨得我親愛的粉紅色小包

只好開始到處物色粉紅色類型的皮夾 最後相中同系列的中夾 而且我還是買到最後一個????



整個質感都提升了ㄝ 而且又不是超大的



背面



打開來的樣子 卡片的夾層也符合我的需求容量超多超大 真是讚啊!!!

雖然材質還是要小心保護 不過這系列出的包款通通落在我手上了

若要買名牌包的話 是還蠻推荐COACH當做入門款的 因為價錢又不高 又能買到名牌的質感 還有虛榮(這個應該是很多女生想要的吧??)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要有購買的能力啊!!! 不要為了買一個包把所有錢都投入下去就糟了 人家姐姐我可是有存錢滴

以上就推荐給大家參考囉!!!

喜歡就推一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