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知道有這3款限量icash是兔子告訴我的 她說她想買大耳狗的icash 當時我

也是看上大耳狗的 因為它比kitty可愛多囉!這次出的這3款限量icash 是配合統

一夢時代的開幕出的 在5/7限量發行 大耳狗是全省10000張 2款kitty各是20000

(應該是這樣 有點忘記哩) 哈 等我知道時請朋友幫我問 還有在我家附近的7-11

都已經賣光囉!當時我家附近的店長還很好心要幫我叫貨 但是心裡早大概知道

限量應該是叫不到貨 果真 等我週5再去時 店長說沒辦法叫到貨 可能要看用調

的 我覺得用調的希望也不大 因為一家店才配2張左右的量 後來就想到"網拍

嘿嘿 終於被我找到可以台北面交的賣家 就買了3張 不過最主要的是要大耳狗

的 另外2張kitty是要賣掉 當初在yahoo買這一套一共350摳摳 算是貴了50塊 限

量魅力真大-.- 我還在網拍看到大耳狗一張賣到180幾塊 更有一張200塊的 平均

起來 大耳狗比kitty還貴 因為數量很少 物以稀為貴嘛!不過兔子就買了kitty跟

丹尼爾的那張 有點可惜 哈 不過有想準備給兔子一個小小驚喜 先不說是什麼

啦! 如果有順利的話 大耳狗真的好可愛啊!看一下之前7-11賣的限量icash 好像

大耳狗的數量最少耶!比open小將還值錢 難怪網拍價錢會差很多 買到這張就

很滿足囉!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喜歡這張大耳狗呢?我覺得蠻值得收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