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衝週年慶啦!第一次是對衣蝶STILA的週年慶特惠超有好感  一

不小心之下就敗了5隻凍唇筆 嘿嘿 這可是買2送3的特惠耶!因為認識的櫃姐在

信義A4 所以也跟著在這裡購買 這次週年慶預購會算不會太晚 剛好領過摳摳

(才剛領摳摳就想敗光)這次ANNA SUI週年慶第一波的商品 比較吸引我的就像

上面DM的許願跟魔戀精靈的限量商品 我是被鐵盒吸引的啦! 好在裡面眼影跟

唇蜜顏色還蠻實用的 不然就很不划算呢!預購會的人並沒有很多 也有可能我去

的時間是晚上6:00多後 這次熱門的滿額贈就非"手鍊"莫屬啦!聽櫃姐說 在預購

會時櫃上配到的50條手鍊就全部送光了  有可怕到吧! 這次手鍊的質感和先前

的"香水手鍊"其實差很多耶!這次手鍊給我的感覺很美 手鍊的鍊子很亮 不會有

舊舊的感覺 香水手鍊整個感覺好像就是"二手商品" 囧~  就這樣我哩哩摳摳總

共買了上面說的限量商品 還有唇蜜特惠組2隻900塊 選了2個超美的顏色 (又忍

不住敗了唇蜜 真糟糕) 拿到3000的滿額還有精典薔薇環保購物袋喔! 說到那

個環保購物袋 我提回家的時候路上很多人都投以好奇的眼光耶!大概在想要為

何會有這個漂亮的袋子 袋子蠻大的 質感也OK喔!
 


右邊由下而上依序是許願精靈眼影盤.魔戀精靈唇採盤 左邊是唇蜜特惠組 唇蜜

的後面是vip的來店禮 下面那個就是超熱門的手鍊啦!整個美翻掉



 

來仔細看一下唇蜜的顏色 是買301跟304 照片看起來很像 304比較偏紫粉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