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對ANNA SUI的活動沒有這麼熱中 這個月就預約了2場活動 也是第一次參

加指甲彩繪的活動呢!整個感覺就很新鮮 因為當天去吃飯的關係 所以時間就有

拖延到 而且大家都擠在同一個時間來櫃上報到 所以就等爆久的 還有人手上都

上了指甲油忘了卸 櫃姐還幫忙服務卸掉手上指甲油 感覺櫃姐服務很貼心 不過

幫我的時候好像就很匆忙 這是怎麼回事 而且某人也有點等的不耐煩 一直跑

進來問好了沒? 想必他很火大了 終於終於輪到我囉!櫃上的老師我記沒錯的話

應該是2005年炫指彩繪比較的炫指公主-許鳳仙吧! 櫃姐都叫她小鳳  感覺很可

愛呢!一開始她先幫我上護甲油 可以保護指甲不會變得很脆弱 之後小鳳問我想

要畫哪種感覺的指甲彩繪 我對櫃上的一個展示指甲彩繪片顏色很有興趣 就請

小鳳幫我畫那種樣子 過程中感覺她很細心 都會慢慢幫我畫 而且不時要我把手

放輕鬆呢!還教我要怎麼畫出漸層感覺的指甲 感覺上了一門課 最後完成還問

我要再指甲上畫上什麼 像蝴蝶.玫瑰花之類的東西 於是我就選了蝴蝶跟玫瑰花

囉!
 

這是完成後 小鳳幫我拍的照片 因為我不習慣留長指甲 所以畫起來感覺醜醜的

 所以要做這種彩繪還是建議留點指甲感覺會比較美啦!另外啊!有發現我手下

面那個小枕頭嗎?我覺得超棒的耶!不知道公司幾時可以送這個東西當預約禮或

是滿額贈 拿來午睡應該很不賴才對 軟軟的呢!
 

我和小鳳的合照 感覺某部份看起來很腫耶!沒辦法都跟超瘦美女拍照 我自然就

腫了起來


 

櫃上一角 那個美美的鏡子好想要喔!如果自己房間也有這面鏡子的話 每天一定

都很開心


 
今天百貨公司到處都是人 櫃上也一直有人來買東西呢!

 

最後來張我和櫃姐心怡拍的照片吧!她真的太瘦了啦!應該說她是紙片人 不知道

她到底有沒有吃飯耶!很像只有40公斤左右 心怡要多吃一點啦!不然我都不敢跟

妳拍照囉!


這是今天買的戰力品 不敢買太多 因為下個月要準備大開殺戒@@ 最左邊那瓶

是在小屈買的護甲油 我覺得效果不輸AS的呢!快乾又好用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