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快瘋哩!!我再也不要碰ESC鍵了,老把我打好的東西全刪光哩!
忿><
好了,先來說說上面的照片吧!那是我今天到忠孝SOGO買的戰立品喔!!很不錯的呢!
我本來去那只是逛逛,沒想到情人節百貨公司還真多人,先把我要換的東西換好之後,就到樓上逛逛,賣銀飾的地方在做情人節的促銷活動呢!
也就順便在「ELISA」這家店買了一條項鍊喔!!順便把我脖子上那條AWAKE送的換掉,免得脖子真的會斷掉,
這條項鍊我覺得很好看,也很亮唷!款式像JUST GOLD我還蠻喜歡的,但是櫃姐還真會推銷,要我再多買一點,好在意志力夠堅定,
不然又要破費耶,後來回家才想到櫃姐說要多給我一條鏈子的,哇勒,怎麼沒給我啊?難道我記錯了嗎?
害耶-.-
真是快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