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包包,應該是很多女生常必買的配備吧!!

不過,我對於包包的款式跟大小,卻也很挑剔,從以前路邊買的100多塊包包到現

在御用包包--BURBERRY,感覺就差很多,應該說是質感跟裡面的感覺,還有可以

提多久,像目前這個BURBERRY包包就提了3年有了吧!!不過,我可是超愛它的,

是我最喜歡的粉紅色系,而且容量又超大,這款包包是水餃包,有分大.中.小,真

的有點小把其他size都買齊耶!目前手上還有一款同色系的馬鞍包,當初看到特價

時超心動,當然要立刻買下啦!!

我喜歡的是BURBERRY藍標的粉白格子系列的,其他的就給我感覺還好啦!

可是這款顏色卻很容易髒,常常要洗包包,也要很小心的保護它,之前超白吃的,

手上不知道沾到啥鬼東西,把"把手"弄成一塊紅紅的,就拿酒精去擦把手,結果把

手整個脫皮真是壞了這個包的質感,我不是故意的啊!!

這牌子的藍標不會很貴,也是入門名牌包包的基本款吧!但是,台灣買好像比較貴

耶!在日本買的話應該會便宜一些,粉白格子系的顏色好像在日本跟台灣算是絕版

色的樣子,要買的話可能要再多問問,來看看我的愛用大水餃包吧!
 

                                      包包的外觀




上面那張是裡面的東西,左邊是我的記事本,用到爛掉還在用,哈哈,我很喜歡那

本記事本,右邊是我的DIOR錢包,也是粉紅色的包包裡還有一些筆啦.梳

子.ANNA SUI的麗鏡......等,後面還有一個小袋袋,裡面放了很多專櫃的名片跟車

票夾跟鑰匙,外出時會把我的MELODY化妝包放進來,我覺得這是很實用的包包喔!!!

所以跟大家分享,不知道大家的包包裡都放些什麼東西呢??之後會再介紹同系列的

馬鞍包給大家看看,也會介紹GUCCI公仔包(粉紅色)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