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6月份 ANNA SUI辦了2場發表會 有香水發表會跟睫毛膏發表會 同時第一


場的香水發表會消費滿500摳摳  就有預約禮巴黎娃娃胸針組 因為之前買完植


村秀的假睫毛 順路到A11櫃上想買買巴黎娃娃的身體乳 剛好又可以收集5月份


的磁鐵 佩宜就幫我預約了6/2的發表會了 又不好意思說要取消 當天就拉著某人


陪我到櫃上一起買東西 A11生意果然不錯 當天還算頗多人的 上面那張照片是


這次的新品-沐浴精+身體乳+入浴劑 擺設實在很美呢!!於是就偷偷地給它拍下來


當天我拍照時遇到另一個主任 剛調到這個點來 說不能拍照 感覺就很OOXXX 


發表會不都可以拍照的-.-





之後又拍了一張巴黎娃娃人型看板照跟紫色汽球照 這個汽球真的可愛到爆 而


且質感很不錯呢!害我都很想把它帶回家了 要不要哪天櫃上的預約禮改成汽球


啊?我想大家應該也會搶翻天吧?這個還蠻特別的可以建議一下公司這麼做





當天還順便兌換了MUF的卸眼唇乳跟水粉霜試用包 也領到6月份會員回櫃的會


員禮-沐浴精*2包(一包是心怡給的 一包是佩宜給的) 其時今天來發表會還是不


太知道要先買什麼 因為3600的滿額禮是要留到A4才要買 後來決定先試看看唇


膏的顏色 發現果然光試在手上是不行的 這3個娃娃唇膏 試在手上顏色都很不


錯 但是當上在嘴巴上時 橘娃娃顏色整個就很怪異了 綠娃娃的感覺很OK 而且


蠻保濕的呢! 就算上了一小時後 嘴巴也不太有乾乾的感覺喔! 後來決定先買綠


娃娃的 也拿了預約禮巴黎娃娃胸針組跟6月份的磁鐵 紫娃娃的唇膏還沒有試


過  等去A4要買時再一併試看看 我覺得佩宜人還不錯 給了我一個中型的紙袋裝


好 如果還有機會會再過去跟她買的 不過汽球當天我有請佩宜幫我留看看 可是


公司的手腳太快了 週1再去找她時 全部都被公司收光了 只好跟可愛的汽球


SAY GOODBYE啦!聽說是回收再利用的樣子 果然是蠻摳的公司 滿額贈的門坎


也拉高不少 真是苦了我們的荷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