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大血拼的日子了 嘿嘿 等這天已經很久囉!加上剛領摳摳 買自己喜歡的


東西就還蠻高興的 不過也不能全部花光光 這次自己身邊只留了1000-2000左右


的摳摳 剩的都交給我媽幫我存起來 還打算要買基金來多存點錢哩!(越説越離題


了) 在家時就已經有計劃好要買哪些東西 不過今天天氣卻不太好 出門猛下大


雨 害我到達時已經都變成落湯雞了 連鞋子昨天也都被淋的濕濕的  因為這樣


所以大約1:00多左右才到櫃上 某人等到都很不奈煩 還偷溜去永吉路30巷偷吃


東西勒 上面那張照片是巴黎娃娃系列 有香水.沐浴精跟身體乳 擺設的很美 是


趁櫃姐們都在忙的時候拍下來的 今天櫃上沒有因為下雨人比較少呢!反而人還


蠻多的人來的





這個人型看版發表會都看的到 還算蠻經典的 看到時我又把它拍了下來 不知道


會不會有人想要收集這個大型看版呢? 





又看到櫃上的紫色汽球啦!感覺真是越看越可愛 櫃上還有巴黎娃娃的紙板喔!我


櫃姐忙著招呼客人就請我先在櫃上看看東西 我就趁這個時候先試用看看紫娃娃


唇膏的顏色 直接用唇膏塗在嘴巴太不衛生囉!本來想找唇刷的 但是刷具桶裡卻


看不到唇刷的蹤影 只好用手沾唇膏的顏色上在嘴巴上 發現顏色還不錯 不像唇


膏本身那麼"" 就決定要買30ml香水+唇膏的特惠組了 今天也不知道櫃上是怎


樣客人一直不斷擁進來 在旁邊看的時候 發現有2個學生客人買了剛剛第一張照


片的所有產品 除了入裕劑外 湊了3000順利入會 好像好幾個來買的客人都是新


會員 而滿額禮方面 有客人選腳墊也有客人選絲巾 不過好像腳墊比較多人選 本


來我是要選絲巾的 之後網拍買腳墊 但是之前在網拍找尋了一下 發現賣絲巾的


賣家比較多 反而沒人在賣腳墊  而且某人在旁邊一直笑說 絲巾很像用來上吊的


-.- 感覺很鳥的比喻 等我櫃姐忙完後 我跟她說我要買的清單:洋娃娃舞台香水*1.


愛上巴黎娃娃組*1(選的是紫娃娃唇膏).綠娃娃頭指甲油*1跟入浴劑*1 一共


4010然後再用掉滿3000折300的底用券 總共是3710 還蠻划算的 滿額贈選了腳


墊 絲巾決定去網拍買啦!不然要再湊一次3600很困難耶!公司這次要拆帳算 不能


滿7200就送2樣東西



 

巴黎娃娃的腳墊 拿來打人也蠻適合的 哈哈

 

這次限量到不行的巴黎娃娃香水紙袋 這是背面照 袋子本身很美喔!!

 

這次綠娃娃頭指甲油賣的很好耶!櫃上已經沒有綠娃娃頭的試用品了 櫃姐是先


拿要留給客人的先給我 不知道下次貨到時還要等多久 太謝謝櫃姐了 也很對不


起那位客人



 


也順利拿到預約禮巴黎娃娃胸針組 不過被我櫃姐發現我之前有去別地方買 所


以就沒有再拿6月份的磁鐵了






近拍紫娃娃唇膏的照片 我覺得紫娃娃還蠻可愛的 其他的看起來感覺還蠻怪異


的  這次還有出紫娃娃蜜粉盒 不過大部份都收藏用 實用性實在不高 雖然可愛 


但是卻又像小孩子的東西 所以也就沒有浪費摳摳去買了 這次發表會感覺還不


錯 週一還要去找我櫃姐 不知道能不能拿到我要的神秘禮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