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恭喜咱們家的兔子"20"大壽囉!  20歲可以投票做很多事了 也等於成年


哩!在此大力恭喜兔子 不過我網誌也拖太久才寫了  真是拍謝 不過話說回來 


為了兔子的生日 之前在挑禮物時有點小小苦腦 因為她想要的"歐舒丹櫻花體香


"正大大的缺貨中呢!要等貨進來可能不知道民國幾百年了 後來有去了兩趟


飾品櫃挑禮物 第一趟覺得好像沒有什麼好看的可以買 第二趟就決定要買那條


超美的蝴蝶小毛巾給兔子了  真的超美 等下可以看看照片對照喔!這天我是計劃


中午要早點請兔子下來 當然蛋糕也要已經買好 給她一個大大的驚喜 在生日前


幾天就一直叮嚀兔子"一定"要來找我  很怕到時ㄅㄧㄚˋ空 後來有點小忙 就請


雅婷先到樓下去買蛋糕 這一買可買超久的 兔子人都已經下來了 就是不見雅婷


回來 沒辦法只好先跟兔子去買午餐 今天的午餐是A4樓下的三明治 很棒的喔!


 但是 兔子竟然要請我吃飯 唉唷!哪有壽星請別人吃飯的道理嘛! 真是不好


意思 後來 兔子又提大包小包回樓上 我又趕緊叮嚀她等下一定要"快點"下來 上


面那蛋糕就是等兔子快點下來時蠟燭已經熔得不像話啦!都已經滴到蛋糕上


囉!嘿嘿 等兔子來時 應該是有點小小驚喜一下吧!下面那張照片是兔子在許願的


照片 有點點晃到 但看得出來她很高興呢!





 


下面那張照片也把鹿雯一起拍下來囉!整個蛋糕都被火燄包圍了 再不出蠟燭的


話 我猜蛋糕很可能會整個燒起來吧?



 


蛋糕上點了20根蠟燭 一口氣要吹熄它們實在很廢力  

後來雅婷小媛她們又在蛋糕上插上"9"這個數字 要兔子再吹一次蠟燭 今害喔!  


 

這條小毛巾真的超有氣質的啦!整個就很適合給兔子拿喔!那隻蝴蝶也是美到


翻掉 旁邊還滾蕾絲耶!還有美美的玫瑰花 真是ANNA SUI經典代表啊!這是我


叫兔子當場拆這份禮物的 希望兔子會喜歡這份小禮喔!雖然不值什麼摳摳啦!
 

兔子美 手上的蛋糕也很好吃喔!是草莓的蛋糕 不愧是雅婷 有厲害到 買蛋糕的


技術有練過


 

上面這張是小媛跟雅婷還有蛋糕的合照 是一開始點好蠟燭時拍的 整個蛋糕看


起來好像就要燒起來的樣子 以這張照片來做這次兔子生日的美麗ENDING吧!


親愛的瑞比兔每年我都不會忘記妳生日的喔!我會努力想好生日慶生計畫 給妳


大大的驚喜滴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