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汽球大家應該很眼熟吧!就是這次巴黎娃娃發表會櫃上的汽球喔!這是我


櫃姐偷偷給我的 她對我真的不錯呢!以後有機會可以買個飾品櫃的東西給她 報


達一下 第二次發表會其實本來不太知道要買什麼 不過 在櫃上等某人時 就在櫃


上玩起來了 我家櫃姐請我自己在化妝台那自己玩一下 發現其實AS腮紅也很不


賴 只是我以前都忽略它 而且在今年改版後漲價了!!!真是令人討厭的消息 一


漲就變成880 是超貴的 植村秀也沒這樣貴啊!我在櫃上試用的是302色號的 另


外光透瓷娃娃蜜粉002帶有珠光的效果很不錯喔!可以讓皮膚看起來很透亮 膚質


整個都變好了呢! 推推

 

這是剛好櫃上也特惠組 腮紅&美白隔離霜 1320 感覺這個夏天都在不停的買隔

離霜 而且還是美白的勒!櫃姐給我的袋子是白牡丹 預約禮是水娃娃潔顏油



這是隔離霜跟腮紅的樣子 隔離霜其實用量蠻省的 如果上妝前有擦到"凝膠"狀


的保養品 再上這款隔離霜的會就會起削削喔!所以要特別注意 這次在櫃上玩了


很久 也跟我櫃姐聊到很多事 也發現櫃姐要做的事不只是招呼客人那麼簡單 還


要做很多事情呢!下個月預計要把那個蜜粉帶回家 因為用了之後竟然愛上它哩!


我櫃姐還很驚訝地對我說 妳這樣愛AS 怎麼都沒買過腮紅呢!這是經典耶!其實


我也不知道 哈哈 可能是太貴都下不了手吧!趁這次買其實很划算的 腮紅價錢變


成是320呢!刷起來很甜美又可愛 害我又愛上它哩!可以每天帶在身上 隨時補


一下腮紅 算很方便 而且刷子也不算太難用 很多家腮紅不是太大 就是沒有刷子


要帶出去實在很不方便呢!改天應該要來寫篇"腮紅大集合"的網誌才對


後來買完AS 又忍不住跑去植村秀櫃上 買了這付"奢華棕" 櫃上的奢華黑又再度


缺貨了 漲價已經漲到450 竟然還這麼搶手 真是可怕 奢華棕戴起來效果很自然 


很像自己的睫毛 如果想要有美豔的雙眼 奢華黑是不錯的選擇 基本上兩款都可


以讓眼睛看起來變大有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