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本來參加完活動就要寫來分享了 不過卻忙很多事 所以到現在才發表

文章和大家分享 我是收到美麗佳人寄來的電子郵件 告知我有這個活動 看了一

下行程 發現時間還蠻OK的 於是就報名參加了 報名的原因並不是為了小禮物 

而是想知道更多彩妝上的資訊 感覺自己在這方面還是很不足 不過台北場是晚

上7:30 這點有點不好啦!因為大家說完都已經9:30 回到家也都10:00多囉!當

天真的是"爆多"人的 會場整個坐到滿滿的 有遇到圓圓璇跟旦旦水水  在場應該

也有很多VOGUE的女生 但是也沒看過 也有很多歐巴桑級的人參加呢!我是義一

次看到朱衛茵 覺得她給我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以前雖然有聽過她的名字 但是對

於她的事情卻知道的很少 所以整個感覺很新鮮 現場還有美麗佳人的總編輯

張綾玲跟翻譯這次BOBBI BROWN美麗時光的李茶以及BOBBI BROWN美商怡

佳的公關(忘記叫什麼了)看他們在台上說得很熱烈 我也很專心的聽他們介紹

BOBBI BROWN這位女性大師 發現她很喜歡強調一些很自然的妝感 而且書裡

面都很仔細介紹女人在人生中都會經歷到的很多種過程 像是會有皺紋的煩惱 

自己該如何去勇於面對 這也是很重要的一門課程



講座後面有安排BOBBI BROWN的彩妝師 聽說是御用的呢!來為大家示範如

果畫出自然的妝感 那個彩妝師叫小寶 蠻好玩的名字 首先他先用BOBBI 

BROWN的眼部遮暇霜做為打底 因為現在很多人都有黑眼圈的困擾 先打底完後

整個妝感會比較自然 而且也不會看到2個黑黑的東西掛在眼睛上 看模特兒示

範感覺遮暇力不錯呢!也不會有乾乾的感覺 但是這個產品我也沒試用過 之後

大家又開始討論到刷具的事 一隻好的刷具可以用上10年之久 彩妝師也建議

買 他們家刷具哩!不過聽說真的質感很優
 

另外還有上腮紅的刷法 怎樣的臉型適合怎樣的刷法 這點很重要 而且刷腮紅不

用一直很用力刷 把臉頰都刷成紅屁股 那樣給人感覺很不自然 自然就好囉!小寶

彩妝師畫完後 就開放給台下的人問問題 其中有位略胖的女生 問了一些很勁爆

的問題 給人感覺有點不舒服 感覺台上的來賓好像都很尷尬ㄝ 不太知道那個人

在想什麼 有問問題的人都會贈送一本BOBBI BROWN的一本新書喔!感覺很棒

呢!另外還要說的是 一開始會場有提供水跟小點心 我發現好多人是都沒吃飽還

是怎樣 一直拼命的拿 我跟圓圓璇還有旦旦水水都沒有拿到 整個就是很 然後

吃不完又扔在地上 是怎樣啊! 那些人好像都沒有考慮到還有其他人 這點我是

蠻不高興的 整個氣氛都被那些人破壞了 真是糟糕
 


上面這張照片是會後送的美麗佳人過期雜誌+彩妝教學兌換券+維他命面霜+玫

瑰色唇膏一隻喔!


 

仔細看一下送的小贈品 還蠻不錯的 面霜蠻大一條 也很保濕喔!



唇膏的顏色很裸妝的感覺 還蠻喜歡的 用了不會乾乾的喔!

這次活動要感謝我家的那隻 他辛苦的陪我到晚上9:30 還辛苦地載我回家 實在

很感謝他 雖然這次講座有些些美中不足的地方 但是以後要是有機會 我還是

會繼續努力參加的啦!因為真的可以學到不少好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