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手環其實我第一次看到它時就喜歡上它囉!而且後來還大缺貨一陣子 害我


每天念啊念的 之後有去衣蝶看過這款手環 後來好像賣掉了 變成櫃上看不到這


款手環 後來又跑到信義A4 2F看看還有沒有貨 好在櫃上還有 心裡放鬆不少

 

今天是我家的寶貝帶我去買的 很高興他願意買給我 因為我跟他說這款缺貨缺


很久 很擔心被買走 他大概知道我心裡會難過 所以很好心的買下來給我 不過我


也有給他摳摳啦! 不然這個手環原價3880 現在剛好有打8.5折 打下來也要3298


左右 還是一筆不小的數目 真的超感謝他的 有問過店員還有沒有新的手環 好


在還有存貨 不然不太想買架上那只啊!手環有附紙盒+絨布套 還送拭銀布 不


過當時忘記請店員幫我包裝的美美的啦!而且也忘了問有沒有保證卡或是購買


證明 怕以後要維修或是保養會不方便 害
 

上面那張照片沒拍得很好 但是我喜歡手環的感覺就是簡單好搭就可以了 不要


讓我過敏 另外還要有售後的服務 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呢!整個就是很美很有簡


約風 再次謝謝北鼻喔!
 

今天剛好也是ANNA SUI信義44的美白防曬發表會 之前就有跟心怡預約了 這次


因為得知下個月的新品消息還有之前官網的一些事 所以決定只買防曬特惠組


囉! 反正炎炎夏日防曬乳算是消耗品吧!還有去海邊時也可以用得到 這款身體防


曬乳是有帶細小亮粉的 擦在身上會很"閃"唷!使用前要先搖一搖 讓裡面的房


曬乳均勻散開 這次特惠組裡還有晚宴公主亮粉撲 真是令我驚訝 這款東西從去


年賣到現在 說是限量商品 心怡說是公司進貨比較多 我覺得是滯銷耶!這句話我


之前就有說過一次了 這裡又忍不住再說一次 而且說是亮粉撲 裡面根本沒


什麼亮粉 只看到包住粉撲紙上一些很細小的亮粉 跟PJ之前聖誕節出的身體亮


粉比 簡直差太多了吧!是坑人嗎?只是那個鐵盒看起來還很不賴而已 基本上


我是不會單買這種不划算的東西不推荐購買喔!這次會員回櫃購買還可以任選


1-6月的磁鐵各3種 還有7月的磁鐵一個呢!我選了愛心.蝴蝶跟小花的 回家後才


發現蝴蝶竟然一共拿到了3個哩!下週還有一場指甲彩繪的發表會 心怡告訴我說


活動改成到櫃上了 害我有點點小失望 感覺是新光三越幹的好事 八成場地不想


借吧!現在不太喜歡新光三越的內部某些人  這種事懶得再說了 不過很期待下


個月的八月秋妝喔!
 

最後來張產品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