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看到這個東西會不會很想喝一口呢?這是我22號和我家那隻一起約好要吃

飯的 因為很久沒好好一起吃過飯 他也答應我要請我吃頓好的 就約好到之前常

去吃的樂雅樂 去大快埵宜一下 那天人爆多的 去的時候已經有人在門口等候 

大概天氣好 大家都想出門逛逛 順便吃頓飯吧!好在等候的時間沒有很久 馬上服

務生就帶我們到定位了 看看菜單 發現有不少新東西呢!不過8月才上市今害

喔!

  

看完MEANU後 我點了維吾爾香料雞排 印象中我好像之前有吃過 一樣是點套

餐 要320塊左右 CC 照片上感覺很好吃吧!事實上真的爆好吃的啦!還有馬鈴薯

泥煎的酥酥的 這整塊吃下來就很飽囉!再來看看某人點的東西吧!


他點的是干貝牛排 整個就很高檔 也是有馬鈴薯泥喔!看起來很好吃呢!這一客

單點就要320左右 不算便宜 因為有點貴 所以他只有單點餐點再附加小點心 我

是點套餐 有附飲料+白飯或麵包+餐前湯+小點心 我選擇白飯 不過看到白飯時

有點傻眼 服務生把飯裝滿整個盤子啦!未免太多了吧!那大概是3碗飯份量ㄝ

完主餐當然要上一下甜點囉!
 

每次都是吃了一口才想到要拍照 這是芒果奶酪喔!很好吃 不會太甜 吃了有種幸

福的感覺呢!


 

我的飲料-柳澄汁 有點苦苦的味道 不過越喝越覺得不錯 但是我覺得這應該不是

現打的 很像加了很多人工色素的感覺




某人點的飯後甜點 冰淇淋 那個餅乾真的是假像 我還特地拿起來吃一口 讓我有

種想吐的感覺 但是其他部份就還不錯囉!總共我們兩個人吃一吃外加服務費

還打了折 一共吃掉800多塊呢 有點小貴 所以大餐廳還是不要常吃比較好 不過

這家樂雅樂真的好好吃喔!這裡大力推荐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