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要去去植村秀這次渡假女郎試妝 其實是上週到櫃上買東西時看到正好有2個


客人再試妝 而且櫃姐很細心 化的也很不錯 皮膚整個看起來就很透 而且妝都很


適合那2位客人 回家時就很心動 再加上A11的櫃姐人都很好 我都常去A11買植


村秀的東西 因此就決定預約週5 6:00-6:30的試妝活動 那天下了班後 到櫃上 發


現櫃上一個客人也沒有 只看到2個櫃姐在櫃上和一個客人聊天 當下覺得有點緊


張 有點沒安全感啦!後來還是鼓起勇氣告訴櫃姐我是要來試妝 沒想到遇到之


前常跟她買東西的櫃姐-秀綾 我自己蠻喜歡她的呢!人可愛又很好玩 這次的渡假


妝就是她幫我化的 妝感也是秀綾幫我挑的 她說她剛好沒有化過這個妝-金燦橘


本來我是想化-甜蜜粉紅色 這個妝感的 不過看秀綾的鼓勵下 就答應她囉!


後來感覺 我真的不太適合化這個"珊瑚暮色"眼影 不知道是不是秀綾化得不好


整個就好像怪怪的 第一次完妝後 我照鏡子 嚇到我哩!臉的妝感就是很白厚重


之後我請秀綾再幫我卸掉 只上點蜜粉就好 不知道她會不會想我很機車哩?


先來看一下剛完成的妝 櫃姐幫我拍的照 感覺整個人就是"腫"
 


下面這張是我和秀綾的合照 她蠻可愛的 那個眼妝倒蠻適合她的 我下面這張就


比較正常一點啦!


 

跟第一張比起來就是有差別 不過我前面的留海是敗筆-.-
 


上面那張是自己自拍照 感覺還不錯 整個表情也都比較正常囉!看起來就不會


覺得那款眼影怪怪的


 


這張是閉眼照 眼影就很明顯 剛好櫃上還有另一位客人 她也化這個妝 不過我覺


得她比我更適合這個顏色 可能是衣服的關係吧!來看看她的照片囉!

 


上面這位客人 我覺得她很適合化這塊眼影 化起來就是很陽光很有活力的感覺 


整個人也都亮了起來呢!


 

後來我在櫃上看到有新款假睫毛 在想不出要買什麼東西的情況下 覺得這付假


睫毛效果應該也是不錯的 搞不好之後還會來個大缺貨呢! 於是就先買這付囉!



 


這是戴起來的樣子 被留海擋到 不是很清楚 不過前幾篇有分享戴這付假睫毛的


成果 我覺得效果很美喔!櫃上當天還有體驗新款防曬乳活動 可以參加抽獎 8:30


會抽出6名幸運的客人喔!櫃姐也請我寫了一張抽獎券 在我快到家的路上接到櫃


姐的來電呢!秀綾說她幫我抽到一瓶美白化妝水正貨 哈 實在大大的感謝她囉!
 

這是抽到的美白化妝水 很大一瓶 可以用很久呢!可以抽到這個好東西實在很幸


運呢!第一次遇到櫃上有這種活動 而且送的還是正貨喔!如果有去參加到抽獎的


朋友 希望妳們也可以幸運中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