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這不是我去敗家的喔!!其實我對DKNY的東西沒有什麼興趣啦!!這次之前幫課長做苦工作

業換來的禮物@@ 上面那條乳白色的是香水身體乳 下面是女性香水 味道帶有中性的感覺 

話說我家那位課長不是管化妝品的嗎?怎麼送我香水組?有些疑問啦!!但是我偷用過香水身

體乳 味道很清新 好推不黏手 睡覺醒來後會有淡淡的香味 老實說 這是我家課長偷偷放在我座

位上的 我還有點嚇到哩!!雖然只是幫點小忙啦! 我也沒想過要課長的報答啊!!真是不好意思

很感謝她在我工作的期間都會照顧我 是個很好的大姐姐喔!!人又漂亮 有點張曼玉的感覺 我會

好好珍惜這份禮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