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新款dm超有華麗復古風 櫃上的招牌也已經換成這個背景囉! 昨天去找櫃

姐時 櫃姐正在擺新品 新品整個就是新的 都還沒有人試用呢!我和子瑄2個人就

在櫃上玩起來 我對胭脂鍊是超愛的 差點馬上買下去 心怡馬上叫我忍一忍 發表

會下週就開始了 蜜粉餅也很好用呢!!馬上來看看其他dm囉!
 

滿額贈跟特惠組 特惠組我沒有很心動哩

 

 

蜜粉餅有3種顏色 一個可以打亮 一個可以修容 另一個可以讓氣色變好喔!

 

這是令我瘋狂的胭脂鍊 美到不行啊!有2種顏色我跟子瑄都覺得好看
 

唇膏對我的誘惑力不大
 

眼蜜還沒用過 不太知道效果怎樣 不過我知道用不好會很像被打到
 

又是限量的指甲油 好在上個月買夠多了 這個對我誘惑也不大
 
胭脂鍊的用法 超多也很特別 拿來當胸針我覺得很美 項鍊也很ok喔! 

總之 8月份是大失血的日子啊!我還要買隨身諜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