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雙頭睫毛膏 其實也不是在預定計劃中要買的 因為之前用過他們家的超乎


尋長 之後一直念念不忘 好像也沒有任何睫毛膏可以取代它的地位 那天下班後 


就到A4蘭寇櫃上看看 遇到蘭寇"櫃哥"來幫我服務 櫃哥還說我很眼熟 哈  一


開始櫃哥就很認真的推荐我這隻新款睫毛膏 不過心裡還是在想那隻超乎尋長要


買睫毛膏之前當然要先刷看看睫毛的長度整體感覺如何 不然買回家才發現不如


自己預期的那樣 就很糟 這櫃哥也很樂意幫我刷睫毛 還說我自己很會刷睫毛哩!


後來就用他們家招牌卸眼唇液幫我把眼睛的睫毛膏都卸掉 話說櫃哥真的很溫柔


耶!給他卸睫毛感覺很舒服哩!舒服到想睡覺啦!卸完後 就是刷睫毛 再刷這隻


睫毛膏前 要先給睫毛上一層底膏 才可以保護睫毛 再刷睫毛時才會變得又長又


濃密喔!這款睫毛膏有超乎尋長的效果 又有濃密的效果 而且容量比之前其他款


的還多2ml  另一頭刷頭可以刷到眼尾或是眼頭刷不到的地方 更可以增添濃


密感 當初買睫毛膏就送30ML的眼唇卸妝液 後來剛好我家小香的卸眼唇要用完


了 於是在被櫃哥迷倒的情況下 又敗了他們家的眼唇卸妝液 (這東東去美妝店買


才500哩!)專櫃賣要880 還用了端午節的禮券300摳摳 總共花了1680 真是心疼


啊!不過大家應該很想看刷完這款睫毛膏的效果吧?改天再補照片囉!基本上刷頭


變比較小 也比較好刷 不容易刷到自己的眼皮 算是還不錯  但價格就很不可愛 


一隻要1100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