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會買這個特惠組 完全是在我意料之外啦!這是我去領DIOR會員禮時 櫃姐趁


機跟我推銷的  之前有買過他們家的水律動保濕霜 我覺得還不錯不會黏 也蠻


清爽 水律動的毛孔精華最早會員禮也有拿過 不過帶有點點酒精的味道 就沒有


很愛它 那天櫃姐還跟我推荐他們家新上市的水律動保濕防曬乳液 有防曬系


數呢!而且很清爽 又很快就吸收了 超推荐的  但是一瓶 50ML 2000並不便宜


喔!用量也蠻省的啦!有機會買這個東西再來仔細介紹好哩! 我一直都會有擠粉


刺的習慣 當然鼻子也就容易脫皮跟毛孔粗大 但是我用了個毛孔精華後 發現鼻


子脫皮的現象竟然改善了 而且毛孔也變比較小哩! 天啊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來以為裡面有添加酒精成份 鼻子如果脫皮一定不適合用 但櫃姐卻告訴我 裡面


有添加保濕的成份 會讓鼻子比較不容易因為季節變化有脫皮的症狀 剛開始聽


時就有種櫃姐是不是"唬爛"我 總覺得這種事不太可能呢! 沒想到 這竟然是真的


效果還不錯呢!所以我現在每天上妝都很服貼喔!尤其是鼻子的部份  現在來仔


細說說這瓶毛孔精華的心得吧!

1.產品介紹:Dior / CD 迪奧 水律動毛孔細緻精華20ml 容量 : 20ml 

注入Aquaporin科技,在控油同時,不會令皮膚變乾。所含的矽土複合物及Tospeart粉末,可吸走油脂,令毛孔緊致。(Christian Dior HydrAction Deep Hydration Pore Reducing Treatment) 原價1400

2.有無特殊味道★★★:DIOR水律動系列都帶有一點自然的香香味道 但是 這


款毛孔精華 是比較強調使毛孔可以收縮變小所以帶有點點酒精的味道 不過 卻


不會讓人覺得很刺鼻 味道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啦!

 

 

3.毛孔緊緻的效果★★★★★:我覺得用了兩天之後 效果很明顯耶!^^本來鼻


子上有些小洞洞 都變小小小喔!如果有草莓鼻的水水 我想可以試用看看這款東


西我覺得比收斂水效果更好

 

 

4.保濕效果★★★★:自從用了這款毛孔精華後 鼻子脫皮現象都改善了 只有偶


爾會有一些些脫皮 因為太愛擠粉刺哩!如果再配合上保濕精華液效果會更顯著


!

 

 

5.上妝的服貼度★★★★★:以前上妝 鼻子的部份就是會覺得有卡粉或是粉不


均的現象產生 後來用了幾天下來後 在鼻子上的妝變比較服貼不會有之前的卡


粉或是容易脫妝的現象喔!

 

 

6.控油力★★★★:控油力不能完全說百分之百 但是卻可以減少我鼻子出油的


情況

 

 

7.清爽程度★★★★★:用起來很清爽 不會有黏膩感 因為它成份算是偏液狀又


帶有藥用酒精的成份 用起來自然清爽 很適合夏天時使用

 

 

8.好推程度★★★★:跟其他臉部精華液比較起來 好不好推的程度其實差不多 


液狀的精華液會比〝霜〞狀的好推一些(不過 有些霜狀也是很好推的)而且不會


有稠稠的感覺

 

 

以上是我連續使用過後的心得 現在每天都很愛用它 讓我可以慢慢擺脫草莓鼻


的困擾這組是特惠組賣1400 等於那瓶保濕噴霧是送的 而且還是正貨哩!但是我


還沒拆開來用所以還不知道效果 我覺得有在辦公室上班的水水 保濕噴霧是很


重要的東西喔!好用又能隨身攜帶 改天再來介紹介紹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