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會跑去買眼影是因為最近翻出自己的眼影來看 發現眼影竟然都是粉色系或


是大地色系居多 買的眼影盤顏色雷同的也很多 所以週6下班時決定到植村秀看


看 剛好他們這次有出新款的眼影盒 但眼影部份是舊有的顏色 不過已經幫客人


做好搭配 2色眼影跟一個腮紅 總共是1700含盒子  有稚嫩粉澀.夢語檸檬.綻放紅


顏跟奔放藍調 櫃姐幫我試的顏色是稚嫩粉澀 我覺得感覺很不錯呢!跟之前渡假


女郎比起來的話 我很喜歡這次的感覺 妝感其實很都會女性 有股優雅帶點成熟


味 下面照片就是櫃姐幫我化的感覺啦! 白色眼線筆 是之後再加上去的 感覺


整個眼睛放大不少呢!


 

其實模特兒的妝感 看起來比我好很多啦!那天有點猶豫 到底該不該買那個眼影


盤 因為腮紅有2個顏色好像已經有買過 另外兩個眼影盤的配色不是那麼喜歡 


而且整體價格對我來說有點超出預算  而盒子的感覺對我來說不是那麼有吸


引力 吸引我的是它的配色 整個很讚 後來就單買一個眼影 挑了ME100 很桃紅


的感覺 而且搭什麼顏色都很配 色彩也很顯色 之前曾經還大缺貨過呢! 櫃姐-


雅婷幫我用個很特別的小袋子裝起來 我還沒看過植村秀有這種小袋子耶!感覺


很神奇 回家後 發現我很喜歡"夢語檸檬"的妝感 它的綠不是那種會髒髒的感覺 


而是很像春到大地 生氣盎然的FEELING 害我又很想到櫃上試看看這款的顏色 


不知道如果到時沒買東西會不會怎樣 萬一一不小心又敗下去 可又糟啦!真是對


彩妝又愛又恨
http://www.shu-uemura.com.tw/main.htm#sec=news1 點進


去可以連結官網看這次的模特兒妝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