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買下這瓶身體防晒乳囉!這是在西門誠品武昌買的 本來那天只是逛逛而已 


沒有打算要立刻買 後來到外面門口看到有活動 就被主持人吸引住 想知道在介


面什麼東西 當時是在介紹白優的洗面乳 教大家怎麼把洗面乳起更多泡 當場就


被拉去參加這場起泡比賽 真是給他害羞 現場只能三個人參加 我發現我起泡]


起得很順呢!有可能在家洗臉時就喜歡把泡泡起多一點洗 後來主持人送了我們


三個人一份參加獎 路人還說我起泡的很多 泡泡也很漂亮呢! 又給他不好意思


一下 之後被在一旁的櫃姐拉去體驗產品 想說那買一下防曬好哩!那位櫃姐幫我


介紹產品、補眼影、修眉毛、上唇蜜等 當中一直推銷按摩精跟白優洗面乳 要


我湊到2000多就是了 但我也跟她說我只要買防晒乳就好了 過程中還問到我都


是用哪些保養品彩妝品 我是回她dior跟植村秀 她竟然馬上說那是西方人的東


西 我們亞洲東方人不太適合 資生堂在台灣有50年歷史 日本也有100年歷史 有


機會一定要試看看資生堂的保養品  比較適合我們使用  當場就很無言 資生


堂的東西也不是全部都很適合每個人吧!我也是找尋很多產品過後才買的耶!這

 
點就有點小小不高興 不過比較不高興的在後頭 結帳時 櫃姐"又"以為我會把白


優洗面乳+按摩精+防晒乳一起買 算一算立刻就可以拿到3000多塊的滿訛(因為


今天有活動 所以不用買到3000就可以拿到滿額贈) 我發現後 立刻告訴她我還是


只要買"防曬乳"就好了 其他改天再買 櫃姐就說"那妳可以刷卡啊!" 這句話是我


最討厭聽到的 哪有人叫客人拿卡出來刷的道理?我就跟她說預算沒那麼多 最


後她"終於"放過我了  950的安奈晒打了9折 一共是855塊 櫃姐猛說很可惜 叫


我下次要買記得要找她 我想我就算要買應該也不會去武昌了 很可怕耶!爆會推


銷的

 


之後櫃姐給了我3種不同的美肌戀人試用包 真是算她有點良心  不知道為何


常會遇到一些奇怪的櫃姐 不是很冷淡就是把你當成肥羊那種 這種感覺很不好


受 而我都竟然忘記去"客訴" 下次我不會再這麼客氣了 資生堂這位櫃姐給了我


不好的印象 實在很糟糕耶!安奈晒的心得文改天再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