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衣服是跟中東人還有囊毛一起去衣蝶時買的 本來就沒有預計要買什麼東西


後來到pri.v的櫃上時發現這件衣服 我覺得蠻特別的 穿起來也蠻能修飾身材 夏


天的黑色衣服一件也沒有 想到夏天要穿黑衣服就覺得熱 但是整體來說真的很


不錯 剛好櫃上有做活動 一件7折 2件5折 我和中東人就一人買一件 剛好打了5


折 其實這件原價並不便宜要1980呢! 沒特價的話是不會購買 有點高成本 打


了5折一件也要990幾 還是不便宜 另外櫃姐當天身上穿一件黑色有點露背的衣


服 我也很喜歡 原價好像是1280左右 打7折的話是896 其實還蠻ok的 當天我買


的時候 有問櫃姐這件蝴蝶結衣服還有新的嗎 櫃姐說因為賣的很好 所以倉庫目


前沒有貨囉! 而且後來有個女生來看也有問 發現沒有貨也就沒有買 這款黑色蝴


蝶結還有另外一個顏色 是白的 不過不太適合我這種人穿 要那種傳說中的紙


片人穿起來才會比較好看 而且這牌子並不是國外創的 是台灣自己創的品牌 可


能是請日本設計師設計的 在東區有這牌子的旗鑑店 很多藝人都是它的愛用者 


像小豬.周董.....等 不過我覺得這件黑衣服好像很容易破耶!我第2天穿出去時胸


部那竟然破了小洞真讓我大驚耶!好像穿的時候要"非常"小心 不能有拉扯到 


只能說這件衣服不耐穿也要非常小心保護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